rllroom

萌楼诚 云光 瓶邪 军烨 杨意的小女纸~💗

【卤蛋/兴鹿】有些事 有些人

资深兴鹿粉不知道最近抽什么风,又很想饭他们俩
不管了,写个短篇娱乐一下自己。有人看再加长
至于我还坑着的那篇,我尽量快点结了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开始,鹿晗一定是爱得比较深的那个。舍不得看他受委屈,舍不得看他为难。刚出道的时候,游戏输了也不肯他被惩罚。看他腰疼拼命的时候,总忍不住去抚慰他的伤痛,也不管是不是在大庭广众。总之…关于那个人的事,鹿晗就是不能置之度外。

但是…为什么?最后选择离开的又是自己呢?

“真是cao蛋!”鹿晗坐在天台上,和老高喝着啤酒,吃着小吃。不自觉就迷迷糊糊地开始自言自语。

老高知道,鹿晗回国以后每次喝酒,微醺之际都会骂骂咧咧的。不是骂谁,也不是有烦心事,是心结,解不去。问他,也不会有回应。

心结,这种东西,不是你自己爱上了一个人他不爱你。而是你们俩爱得死去活来,最后,却阴差阳错,不得章法…

鹿晗知道张艺兴对他爱之深,两人模模糊糊地就差捅破那一层窗户纸。要说清白,那些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,可是临了了,连个名分都没有。以后说出去,自己连前男友都不算!当初要不是为了前程,拔腿就回了国。那两人的故事便不会只终结在张艺兴微博里那短短的“兄弟,走好!”几个字了。

“切…兄弟…哪门子的兄弟?谁TM和你是兄弟?!你见过兄弟…” 鹿晗正肆意地喊着,老高实在听不下去了,忙站起身拉过他,说:“行了,我求您了,还不行么?别嚷嚷了,小心别人听了去!”

“谁TM能听见?我这在自家天台!”鹿晗迷迷糊糊地说。

“哎哟!自家天台?狗仔们可就盯着您出洋相呢哈!行了,行了,醒醒酒,快睡了!明天还录节目呢!别脸肿了!”老高拉着鹿晗,硬把他拉回房里。

“张艺兴!你有种!你有本事上小爷我的节目,你…你…你…有种…”说着鹿晗就瘫软着睡着了,眼泪流了满脸。

“哎~”老高把鹿晗扔到床上,一脸无奈地说:“不就是“老情人”重逢嘛?至于吗?”


翌日,鹿晗早早起来。昨夜的事情他自己一点印象没有。只依稀记得自己梦里出现了一张脸,满眼不舍,问他:“一定要走吗?我最后问你一次?”

鹿晗咬咬牙说:“走!干嘛不走!”

洗漱整齐,比平时早了一个小时来到电视台。是自己心虚吗?还是真的对重逢没底?化好妆,就把自己关在休息室里,一下灌了自己一大瓶水,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那么渴。

半小时后,跑男别的成员陆续到齐,休息室外开始熙攘起来。
“小鹿呢?怎么今天没见到啊?”是邓超的声音。

鹿晗装作没听见,摸出一副耳机,硬塞到耳朵里,希望隔住一切声音来源。

过了一会,外头的确安静了许多,然后一个安静,清澈的声音响起来。“您好。” “您好。”“我很喜欢您的电影…是的…谢谢您。好…”

这个声音不知怎么的就传到鹿晗耳朵里,只是隔着门那么薄的几句话,鹿晗的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。他来了。

哐…张艺兴眼前的休息室打开了,鹿晗的脸就这样端端正正地出现在他眼前。圆圆的眼睛,小鼻子,小嘴巴,尖尖的下巴…

“张艺兴,好久不见。”鹿晗站在门口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

张艺兴忽然就笑起来,咧开深深的酒窝。“好久不见,你还好吗?”

“还成!在国内嘛。自己的地头当然好一些!”鹿晗说。

“那真的太好了。”张艺兴还是笑得那么灿烂。是灿烂吗?鹿晗怀疑了一秒,是得体吧。对,就是那么得体。得体到眼前就两步路,自己都不敢往前。

“演员过来集合啊!集合啊!”导演组开始集结大家,准备拍摄。两人间的僵持就这样被打破了。

拍摄中,两人以“好兄弟”的名义被分到一组,将要一起从悬崖慢慢下去取一个任务单。

两人到达任务地点,工作人员还在布置。两人便坐在一起等着。坐在一起,肩并肩,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鹿晗忽然想起在北京演唱会上,张艺兴一直留着他,不放手。那时候的温暖已经成了自己多少个夜晚的眷恋。而现在呢?他就在面前,就在身侧。可是…两人再没有立场相拥。

“你究竟怎样?”张艺兴忽然出了声。“现在没别人,你和我说,回国以后,真的过得都好吗?”

“没别人?您眼盲吗?那么多工作人员…”鹿晗讥笑着回应。

“鹿晗!能不能别这样!当初是你自己要走的。为什么要像我对不起你一样?”张艺兴也堵着气,自顾自地说。

“是啊!我自己走的…呵…做了决定才发现还有个你!然后每日每夜地被折磨呗。”鹿晗说着背过头,不看他。“张艺兴,你能不能别和我说话,我等等忍不住了,对谁都没好处。”说到最后,张艺兴都能听出鹿晗是在狠狠忍住眼泪。

张艺兴深吸一口气,站起身,走去工作人员那问要不要帮忙。

鹿晗慢慢缓和了一下才发现,有些事,有些人,你平时无数次以为处理好了。但真碰上面才发现真是要命啊。

两人绑好绳索开始往下放。导演一直喊:“你们要兄弟情深一些啊!亲密一点。”

亲密?鹿晗心里哼了一下,真不敢亲密啊!

忽然,艺兴一把抓住鹿晗,两人都惊了一下。同时鹿晗听到几颗石头从身边划过的声音。

“小心点,别走神。”艺兴隐隐地说。

“嗯。”

“鹿晗!这很危险,你别任性好吗?”张艺兴再次抓住他。

鹿晗瞟了艺兴一眼,说:“危险?你最危险了,那你怎么来?”

艺兴被他弄得也没脾气了,说:“好好好,我以后再也不来了,你好好做完这次再说好吗?我们现在挂在空中呢。”

鹿晗才回过神来,往下一看,天啊!真吊在空中!

“好。”鹿晗的气势一下就低了。

两人继续往下,艺兴总有意无意地扶着他,或搂着他。下巴轻轻蹭过鹿晗的耳边,鼻息浅浅喷在鹿晗肩膀的皮肤上。那种温柔,隐忍,鹿晗心里竟有点不忍。

“想干嘛?”鹿晗说。

“想你了,见不着,就更想。现在你就在我面前,我还看得见,吃不着。呵…”

鹿晗也红了眼睛。张艺兴,你真是冤家!我忍着,强行催眠自己讨厌你,到头来你几个动作,一句话,就瓦解得天崩地裂!
要是没有工作人员,鹿晗觉得自己会捧起那张脸,狠狠吻下去!

“晗…我知道你故意不和我联系,是怕我夹在你和公司之间,很难处理。我知道你躲着我。我也知道你在害怕的时候才撂狠话。所以别这样了,好吗?你不理我,我不是来找你了吗?我现在也能在中国了,我们继续好吗?”张艺兴低声在鹿晗耳边喃喃,越靠越近。

鹿晗觉得自己要疯了。鬼使神差地,他紧紧握住张艺兴环在他腰上的手,说:“你呢?身体还好吗?腰还疼吗?”

张艺兴浅浅一笑,说:“你不在,没人帮我按摩,不敢疼呢。”

鹿晗终于回头,看着他也笑了:“傻子!”

艺兴看着他,眼里只剩下温情了,说:“回答我,继续一起好吗?”

鹿晗嘴一翘,说:“那还真是便宜了你呢!不过,我以后可变本加厉地折磨你哦!受得了吗?”

艺兴紧了紧怀抱,说:“受得了!怎么都受得了。”


几天后,老高见到鹿晗,一脸见了鬼的表情,说:“哎哟喂!我鹿爷啊!您这一脸娇羞甜蜜的是怎么了呢?啊?”

鹿晗一拍他说:“别瞎说!”

“您家那死去活来呢?”老高笑得眼睛都快不见了。

鹿晗一低头,说:“昨晚的飞机…刚走…我等着他呢…”

终于…有些事,有些人,去了还是会回到身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有情人终成眷属!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